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韩红发文感谢明星志愿者 都有哪些明星参与了救助活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0 23:31:25

   导读:韩红透露当物流志愿者被纷纷累倒之后,千玺非要只身赴武汉当搬运工,那是武汉疫情最严酷的时候,人人避之不及。

QQ截图20200320232859.jpg

3月20日,韩红慈善基金会“驰援武汉”项目物资捐赠收尾,韩红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参与捐款和救助的“明星志愿者团队”:“我的同行朋友战友们!在这段悲伤而艰难的日子里,谢谢你们,你们是我的安慰,我的力量!”韩红透露,第一批捐赠人为郭晓冬、程莉莎、张歆艺、袁弘、易烊千玺。此后这个明星捐款名单扩大到了216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