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运动员是否更容易感染新冠 背后真相令人大吃一惊

来源: 新浪网 2020-03-20 20:08:21

   导读:近日,新冠肺炎在很多国家职业体育圈迅扩散。近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证实,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同时“中招”的还有他的3名队友。短短一周的时间里,美职篮有多达7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QQ截图20200320200550.jpg

在人们印象中,职业运动员身体强健,免疫力要强于一般人,现实情况并非如此绝对。在赛季期间,职业选手反而会出现更普遍的“免疫抑制”现象。在这个层级,运动已非锻炼目的,为了追求成绩,他们的身体长期处在极限负荷运转——休息调整——再次极限负荷运转的循环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