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hro为解决年轻人常见肌肤问题 而诞生的护肤品牌(h.r.o)

来源: 今日头条 2020-03-20 10:15:00

  hro是一个专注于解决年轻人受损肌肤问题的护肤品品牌,h.r.o致力于为解决年轻人常见的肌肤问题,提供全面、安全的解决方案,修复和调理受损肌肤,还原肌肤健康。

正常尺寸hro标.jpg

品牌简介

 HRO(h.r.o)系植皙美業國際化妆品(香港)有限公司·所属深圳妆点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由江西妆点美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1]  

品牌愿景
 HRO(h.r.o)坚持以医用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及专业的个人护肤产品。 [2] 

 

hro产品系列1.jpg

 HRO(h.r.o)源自于H2+r2+O2(氢气 H 2 碳  R 有机分子 O 2 氧气)一个化学方程式,意指用科学方程式,精准施策为各种肌肤提供专业严谨的护肤产品,HRO(h.r.o)其实也一直这样做着。建立品牌之初,HRO(h.r.o)便运用天然成分和先进的科技,追求极致的科学性和安全性,以为全球的年轻消费者带来美好的肌肤体验为愿景出发,精心研究,严格标准每一种添加于护肤品中的成分,为更多的人带来温和的护肤体验。

 HRO产品系列.jpg
 
在和技术和成分共同进步的同时,HRO(h.r.o)也精耕时尚界,与各路明星一起探索“精准护肤”的世界,致力研发一款与年轻时尚群体高度契合,科学有效的护肤新品,让更多人在享受肌肤护理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肌肤由此恢复至原本健康美丽状态的改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