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魂】女子住进酒店 厕所里发生的景象吓得她魂飞魄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9 22:22:22

  导读:出门在外总是免不了要住酒店,但是安全问题真是的要引起注意,女子住进酒店,厕所里发生的景象吓得她魂飞魄散,来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319222055.jpg

女子住进酒店 厕所里发生的景象吓得她魂飞魄散

  近日,一女子和朋友入住酒店,上厕所时“砰”的一声响,接下来发生的事吓得她魂飞魄散……

 在1月29号的时候,该女子和朋友入住了一家叫做喜鹊的酒店,在使用酒店卫生间时,玻璃门突然莫名爆炸了,也把她的脚部肌腱给割断裂,女子是说自己是正常推开玻璃门,并没有很用力的去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