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精准"护肤新势力,国货新锐HRO(h.r.o)品牌成90-00后新宠

来源: 新浪美妆 2020-03-19 16:15:56

  随着"特殊" 2020年的到来,美妆市场众多品牌都在不断的更迭。近日,一个具有独特品牌风格的HRO(h.r.o)开始崭露头角,受到90~00后的青睐。

hro品牌(1).jpg
精准护肤,聚能为你
 
随着美妆行业的不断崛起,各路品牌也开始不断的亮出自己的新概念,HRO(h.r.o)作为针对年轻人“精准护肤”的国货品牌,以鲜明的“精准护肤”为特点,收获着一大批90/00后的粉丝。
 
HRO产品系列.jpg

坚持理念  温和体验
 
HRO(h.r.o)源自于H2+r2+O2(氢气 H 2 碳  R 有机分子 O 2 氧气)一个化学方程式,意指用科学方程式,精准施策为各种肌肤提供专业严谨的护肤产品,HRO(h.r.o)其实也一直这样做着。建立品牌之初,HRO(h.r.o)便运用天然成分和先进的科技,追求极致的科学性和安全性,以为全球的年轻消费者带来美好的肌肤体验为愿景出发,精心研究,严格标准每一种添加于护肤品中的成分,为更多的人带来温和的护肤体验。
 
hro产品系列1.jpg
 
 
在和技术和成分共同进步的同时,HRO(h.r.o)也精耕时尚界,与各路明星一起探索“精准护肤”的世界,致力研发一款与年轻时尚群体高度契合,科学有效的护肤新品,让更多人在享受肌肤护理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肌肤由此恢复至原本健康美丽状态的改变。
 
 
关键词:HRO精准护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