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49岁吴奇隆近照形象坍塌显老 双鬓花白胖到认不出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9 09:21:42

  最近,吴奇隆分享了一组春日自拍的照片。照片中,吴奇隆置身清风绿树环绕的草地中,四下无人,他也没有戴口罩,看上去倒有几分尽情享受春天的意思。可是近照看上去吴奇隆却老了很多,也发福了。

QQ截图20200319092552.jpg

看得出来,吴奇隆应该也是很久没有出门,宅在家很多天之后,第一次这么放肆又无拘束地放风。一共6张照片,5张都是景色,只有1张,是来自吴奇隆的自拍。

自拍镜头下的吴奇隆,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头上戴着黑色的鸭舌帽,没有化妆,没有戴口罩,朴素,却又有几分隐隐的硬核和酷帅。

关键词:吴奇隆近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