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剧】不完美的她翻拍日剧母亲 不完美的她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3-17 15:59:55

  导读:周迅可以说是国内的超一线实力派女星了!她参演的的作品,都成为了国内影视剧的经典!近期她的新剧《不完美的她》即将播出。据说,不完美的她翻拍日剧《母亲》。许多网友都在期待这部剧的播出,都在询问,不完美的她什么时候播出?

bwmzyz.jpg

这是一部难得全剧三个主角都有看点的电视剧。主角之一赵雅芝,淡出娱乐圈许久,偶尔静悄悄的出现一下,几年客串一个角色的她,每次的出现依然能引发一波轰动。她塑造的角色几乎都是经典,美丽多情。关于她的话题只要出现便是受关注的,这次请她出山,万众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