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赞】意大利留学生辗转28小时回国 一路不吃不喝全程未摘过口罩

来源: 新浪网 2020-03-17 15:19:38

   导读:3月10日下午,意大利留学生瑶瑶(化名)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深圳。此前,她在意大利已经自我隔离了20天。

QQ截图20200317151056.jpg

3月10日下午,意大利留学生瑶瑶(化名)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深圳。此前,她在意大利已经自我隔离了20天。从意大利时间9日早上6时登上飞机至此,她已经在路上辗转了近30个小时,是平时的近3倍。一路上不敢吃饭喝水、不敢摘下口罩,直至被送到隔离点才放下心来。回来前,瑶瑶就把能申报的途径全部都申报了一遍,回国后下飞机也是第一时间向机场工作人员报备。目前瑶瑶在酒店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呈阴性。瑶瑶登上返程飞机后的当天晚上,意大利宣布“封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