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创3教练团阵容曝光 宋茜鹿晗担任创3教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6 19:46:48

  妆点娱乐讯:《创造营2020》造势已久,关于教练阵容一直被揣测不断,创3教练团阵容曝光,宋茜鹿晗担任创3教练!

QQ截图20200316194446.jpg

鹿晗担任创3教练

据了解,《创造营2020》召集百位学员,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她们在五位明星教练的带领和引导下成长进步,最终成团。

  五位明星教练中,黄子韬、鹿晗、宋茜都是练习生出道,其中黄子韬和鹿晗还曾同是EXO组合成员,两人在《创造营2020》同台引发了粉丝的高度关注,期待两人都有精彩的表现。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zj20120855拿资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