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花木兰全球撤档 首映口碑炸裂影迷表示可以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3 19:06:30

   导读:当地时间3月12日晚,《花木兰》英国首映礼在伦敦举行,刘亦菲等主创盛装出席。而就在几小时后,迪士尼官方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花木兰》全球撤档。

QQ截图20200313190442.jpg

花木兰的导演妮基·卡罗在社交网站发文称:“我们很高兴能与全世界分享这部电影,但不幸的是,考虑到我们当下不断变化的环境,我们现在不得不推迟《花木兰》的全球上映。”她还表示,希望花木兰的战斗精神能够继续激励那些为保护所有人的安全而努力工作的人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