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迹】酒店坍塌小伙被困近70小时 一个求救细节令人大呼机智

来源: 新浪 2020-03-11 21:04:13

  3月10日,被困泉州欣佳酒店坍塌现场近69小时的男子被救出。小伙躺在病床上讲述获救经过,一求救细节让人大呼机智。

 

这两天,“泉州一酒店发生倒塌”的消息牵动着每一个网友的心,截至3月11日12:45,现场搜救出受困人员70人,死亡28人(其中26人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2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正在搜救的还有1人。虽然黄金救援时间已经过了,但是只要被困人员不放弃,消防战士们就一定会把这些被困人员救出来的,我们一起期待奇迹的发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