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具荷拉生前亲笔信 具荷拉自杀真实原因揭秘真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0 22:11:24

  妆点娱乐讯 去年11月韩国艺人具荷拉在家中轻生,结束了年轻的生命。距离具荷拉离世已经三个多月了,具荷拉生前亲笔信被公开,具荷拉自杀真实原因揭秘真相,一起来看看吧。

 2.jpg

近日,韩媒《Dispatch》公开了具荷拉2016年所写下的亲笔信,内容诉说着自己思念妈妈的情绪,并表示自己渴望被爱,字字句句令人看了心疼不已。具荷拉哥哥曾说道,他和妹妹年幼时被母亲抛弃,所以自小被抛弃一直成为他们的遗憾,如今具荷拉离世,遭遇财产分割事件,但是哥哥表示不愿意把妹妹的遗产分给母亲,因此向法院提交诉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