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吴尊老婆露脸的原因 吴尊老婆林丽吟首次露面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0 20:42:21

  妆点娱乐讯 吴尊老婆露脸的原因是什么,针对网友提出为什么现在愿意出来“露脸”了,林丽吟表示自己上年纪了想法变得不一样、也觉得蛮好玩的,一起来看看吧。

 2.jpg

吴尊虽然是名文莱人,但是他给国内观众留下的印象非常不错,除了超高的颜值,他在娱乐圈里很少有绯闻或者负面新闻,加上祖籍是中国安徽的缘故,很多女粉丝都对他倾心不已,然而吴尊的“专一”却早早地斩断了她们的幻想,大家都知道吴尊在文莱有个青梅竹马,而且两人的感情十分融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