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北京供暖期延长 延长到什么时候延长期间的费用怎么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0 20:31:36

   导读:按照惯例,北京的供暖季将在本月15日结束。连日来,不少市民通过社交媒体、领导留言板等平台表达了延长供暖期的心愿。但官方消息称,此次供暖会延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QQ截图20200310202909.jpg

 按照惯例,北京的供暖季将在本月15日结束。连日来,不少市民通过社交媒体、领导留言板等平台表达了延长供暖期的心愿。令人高兴的是,10日的新闻发布会传来消息:市委市政府经研究决定,本市城镇居民集中供热结束时间顺延至3月22日24时。有关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及疫情的动态情况,提前会商研判,如需进一步延长,将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后及时向社会发布。消息一出,一片叫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