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SOHO中国停牌怎么回事 SOHO中国或被私有化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 2020-03-10 19:49:43

  3月10日下午,SOHO中国发布短暂停牌公告,称自11时12分起短暂停止交易,以待刊发有关内幕消息。SOHO中国停牌怎么回事,SOHO中国或被私有化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据外媒报道,黑石集团正与SOHO中国就后者私有化进行谈判,交易价值40亿美元,SOHO中国停牌可能与此交易有关。预计交易事宜将在未来数周内宣布。此外,还有消息人士表示,黑石将接管SOHO中国的债务,截至2019年6月底其债务规模为326亿人民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