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炎亚纶飞轮海私下不会联络 炎亚纶花花万物是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0 19:44:47

  妆点娱乐讯 近日以“耿直”著称的炎亚纶参与录制了综艺节目《花花万物》,在小S和蔡康永的“逼问”之下,炎亚纶称飞轮海私下不会联络,炎亚纶花花万物是哪一期,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在近期炎亚纶做客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花花万物》时,又被问及与飞轮海其他成员是否私下还有联络,炎亚纶则表示自己不是假装的人,不想说谎,私下没有联络,没有太多交流,直言不是玩在一起的人,然而被再次问到是否讨厌过其他人时,回答说某些时候会因为各自价值观的不同,在粉丝为了各自偶像吵架时不阻拦时会比较讨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