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花木兰首映获好评 花木兰国内上映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0 19:36:46

  妆点娱乐讯 首映礼后,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口碑解禁,首批评价出炉,整体评价很不错。花木兰首映获好评,花木兰国内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2.jpg
《花木兰》希望成为一部出色的电影,但却受阻于对动画的改编,整部片子有一些高光时刻,但反派有些弱,动作戏不连贯,导致它有些平庸。影片更多改编自《木兰辞》而不是动画,这是很大胆的选择,木兰本人的一切都很棒,但剩余部分并不协调。这就像是两个电影,却融合成了一部片子,它应该好好想想选择一个方向,而不是兼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