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吴尊道歉怎么回事 吴尊隐瞒结婚年份哪一年结婚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10 18:47:25

  妆点娱乐讯 继上次妇女节吴尊发长文后,吴尊在今日的《婚前21天》发布会再次道歉了。吴尊道歉怎么回事,吴尊隐瞒结婚年份哪一年结婚的,一起来看看吧。

吴尊曾表示自己是在2009年结婚,但在《婚前21天》的宣传视频中,他却被发现是2004年结婚。对此,他解释道:“其实从2004年,我们到现在都没庆祝过纪念日,我们只记得确定相爱的那一天。在这里要给大家道个歉,前几天说2009年,因为我自己真的忘了,如果我真的想隐瞒,就不会这一次拿出来给大家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