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宁静否认改国籍 宁静把国籍改回来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8 21:56:48

  妆点娱乐讯 据悉,此前有传闻称宁静因嫁给外国人改成了美国国籍。宁静否认改国籍,宁静把国籍改回来了吗 ,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2.jpg

 3月8日,宁静否认改国籍引发网络热议,宁静在社交平台上情真意切地发文表示自己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以此来否认恶意媒体对自己的造谣与揣测。宁静表态自己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土生土长中国人!”而中国也是她此生唯一的父母之邦,背后唯一的祖国。对于自己的国籍,宁静坚定发声:“半秒都没有变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