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全智贤晋升总裁夫人 网曝崔俊赫打全智贤两人是二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7 11:06:49

  妆点娱乐讯 我们都知道女神全智贤前些年就嫁了一个富二代崔俊赫,近日有消息称崔俊赫晋升总裁,而全智贤也晋升成了总裁夫人!全智贤崔俊赫是二婚吗?网传崔俊赫打全智贤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200307111042.jpg

全智贤晋升总裁夫人

  结婚第八年,韩国女星全智贤在近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总裁夫人”。据悉,全智贤的老公在去年辞去了在美国银行年薪1亿2千万元韩币的工作,准备回家继承家业任公司CEO。全智贤的丈夫崔俊赫已经升职,成为了公司的总裁。这样一来,全智贤也成为了总裁夫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