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肖战ins头像变黑是怎么回事 肖战为什么全程不出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4:19:07

   导读:随着“肖战事件”愈演愈烈,此前曾被曝拿下演员肖战影视约的新丽传媒也被推上风口浪尖。3月5日,新丽传媒方面回复北京商报记者称,公司与肖战没有关系。

QQ截图20200306141940.jpg

一周之前,一则“AO3打不开”的消息引发不少人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AO3是一个非盈利的同人小说数据库网站,是同人圈内众多作者和读者的汇集地之一,但因其中一篇有关肖战的同人文引发了部分粉丝的不满,使得一批肖战粉丝集中举报AO3,最终导致该网站在国内无法访问。此后该事件愈演愈烈,同时其他多个平台的同人作品也纷纷下架。尽管3月1日晚,肖战工作室和肖战后援会均通过官方微博公开道歉,但仍难以平息同人圈的怒火,一场肖战粉丝与同人圈之间的大战正式打响。

关键词:肖战ins头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