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肖战ins头像变黑是怎么回事 肖战为什么全程不出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4:19:07

   导读:随着“肖战事件”愈演愈烈,此前曾被曝拿下演员肖战影视约的新丽传媒也被推上风口浪尖。3月5日,新丽传媒方面回复北京商报记者称,公司与肖战没有关系。

QQ截图20200306141925.jpg

随着“肖战事件”愈演愈烈,此前曾被曝拿下演员肖战影视约的新丽传媒也被推上风口浪尖。3月5日,新丽传媒方面回复北京商报记者称,公司与肖战没有关系。尽管新丽传媒否认了影视约的存在,但该公司此前推出的《庆余年》《诛仙Ⅰ》等影视作品,却因肖战的出演使得近两天出现评分下滑,待播作品《狼殿下》的未来表现也因有肖战出演增加了不确定因素。多事之秋下,身负三年的业绩对赌新丽传媒又该何去何从?

关键词:肖战ins头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