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热刺大将怒揍球迷 背后原因竟是为了维护家人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3:17:03

   导读:在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热刺主场1-1战平诺维奇,点球大战中2-3告负,最终3-4被淘汰出局。赛后,穆里尼奥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热刺球员戴尔冲上看台与一位球迷发生肢体冲突一事。

QQ截图20200306131444.jpg

在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热刺主场1-1战平诺维奇,点球大战中2-3告负,最终3-4被淘汰出局。赛后,穆里尼奥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热刺球员戴尔冲上看台与一位球迷发生肢体冲突一事,穆帅表示,戴尔做出了职业球员不该做的事情,但他同时做了一件所有人都会做的事情。比赛结束之后,热刺大将戴尔突然暴怒,他跳过广告牌并追着一位球迷跑到了20层看台,双方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好在安保人员迅速介入,才平息了这场争端。有消息表示,戴尔暴怒的原因是这名球迷对本场比赛罚丢点球的热刺新援热德松做出了种族歧视的举动,而戴尔则对这名球迷说道:“热德松是我的兄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