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甘薇弃优先分配权 网友表示这波操作看不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1:47:57

   导读: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贾跃亭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最新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至此所有破产重组相关文件均已提交完成,前妻甘薇放弃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

QQ截图20200306114532.jpg

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认为,这一举措也是为破产重组的最终成功完成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同时意味着贾跃亭已经与债委会就破产重组方案达成一致。其中,甘薇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唯有破产重组加上FF最终成功,甘薇才可能跟全体债权人一起得到偿付。另据透露,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8日,贾跃亭的债权人在美国加州法院举行的其破产重组的首次公开听证会(341听证会)上对破产重组方案表达了明确的支持态度,同时号召所有债权人投票支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