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喷】小罗因假护照被捕 为什么会用假护照背后原因令人笑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0:19:18

   导读:3月5日消息,据巴拉圭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现年40岁的巴西足球巨星小罗因持假护照入境巴拉圭,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一家酒店被捕,而巴拉圭内政部证实了这一消息。

QQ截图20200306101715.jpg

据巴拉圭内政部公告透露,3月4日,巴拉圭警察搜查了小罗和其经纪人、哥哥阿西斯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下榻的酒店房间,发现了两本伪造的巴拉圭护照,正是凭借着两本假护照,小罗和哥哥才得以入境巴拉圭。目前,小罗和哥哥阿西斯被带到亚松森一家警察局接受调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