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陈乔恩和艾伦合适吗 陈乔恩男友艾伦的家境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5 23:36:40

  妆点娱乐讯 陈乔恩和艾伦合适吗?陈乔恩艾伦好甜,为什么说艾伦富二代,马来西亚曾伟昌陈乔恩男友艾伦的家境个人资料介绍。

QQ截图20200305230617.jpg

陈乔恩男友艾伦的家境

  最近陈乔恩跟艾伦的关系更加亲密了,不但没有出现感情裂痕,反而俩人还有了如胶似漆的感觉,在网上发文秀恩爱也用上了艾伦的账号,似乎是在外网上宣布自己对艾伦的“主权”。

  之前在情人节时,陈乔恩大方地晒了艾伦送给自己的礼物,可以说是非常的甜,这恋爱的味道基本就要溢出屏幕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