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官宣】青春有你2正式定档 青春有你2开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5 18:19:00

   导读: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和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青春有你2》今日正式宣布定档,节目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四、周六晚8点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QQ截图20200305164347.jpg

此外,常驻导师团舞台表演片段也随此次定档而正式公开。不论是舞台场景还是灯光效果都极具视觉冲击,整体舞台感官更是不输常规打歌舞台。作为首期节目一大看点,新一季《青春有你2》率先开启导师舞台大秀,让观众通过舞台对全新的导师组合建立进一步认知,同时也为节目开了一个好头。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