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官宣】青春有你2正式定档 青春有你2开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5 18:19:00

   导读: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和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青春有你2》今日正式宣布定档,节目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四、周六晚8点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QQ截图20200305164521.jpg

面对一袭连帽衫装扮登场的JONY J,蔡徐坤、LISA和陈嘉桦Ella化身“侍者”,齐齐鞠躬表示“欢迎光临”。对于豆芽独树一帜的说唱装扮,陈嘉桦Ella还不忘发动调侃技能,笑称“外面是下雨了吗,为什么戴个帽子?”一见面就玩闹不停的常驻导师团,如此接地气的互动也不禁让网友们期待节目尽快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