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于朦胧眼睛受伤视频 于朦胧拍戏受伤合集令人心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5 15:33:23

  妆点娱乐讯 于朦胧主演的《两世欢》正在热播中,但是有网友批评于朦胧眼神无光,看起来像盲人,今天有网友曝出于朦胧眼睛受伤视频,左眼流血不止,情况看起来相当危急。

2.jpg 

于朦胧的粉丝对此也一直解释,因为于朦胧拍戏的时候眼睛受伤,高度近视的他不能戴隐形眼镜,所以才看起来眼睛无神。但是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是粉丝的狡辩,因为粉丝对自家的偶像有光环,一点点伤就心疼半天。直到于朦胧受伤的视频放出来,批评于朦胧像盲人的网友才知道事情有多严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