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李敏镐捐款3亿元 李敏镐个人资料及简历最新电视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4 10:23:25

  妆点娱乐讯:李敏镐是韩语一线艺人,在中国也是很有名气的,李敏镐捐款3亿元引起关注。李敏镐个人资料及简历最新电视剧是什么?

QQ截图20200304101636.jpg

李敏镐捐款3亿元

  2日,李敏镐和所属社MYM娱乐通过捐赠平台“PROMIZ”,向包括儿童基金会在内的8处慈善机构捐赠了3亿韩元。

  特别的是,这次捐款不是以演员个人的名字,而是通过和粉丝们一起实践分享的“PROMIZ”,秘密进行的捐款。这笔捐款将用于购买大邱、庆北等全韩国需要帮助的低收入层,免疫薄弱阶层儿童的预防感染个人卫生用品和医务人员的防疫用品。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zj20120855拿资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