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吴青峰发文 公开回应恩师林暐哲的起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9 11:11:58

  妆点娱乐讯 针对前经纪人林暐哲起诉一事,吴青峰发文做出了回应,字眼里都看出了他的无奈和惋惜,吴青峰和恩师林暐哲曾经是很要好的合伙人、朋友,为什么会走到这个地步呢?

0000_副本_副本.jpg

吴青峰发文公开回应恩师林暐哲的起诉,其中不乏无奈的言语,但更多的是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对未来的期许。吴青峰与前经纪人因为歌曲版权问题闹得分道扬镳。他有这番感慨也是人之常情,吴青峰是音乐天才,本身性格又随和单纯,遭遇这种事,肯定有点想不通!

关键词:吴青峰发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