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力宠粉】王力宏为医护唱歌致敬英雄 日常宠粉很暖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5 10:38:21

   导读:2月24日晚,王力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为自己的粉丝黄静,一位此前在生日当天出征湖北的医护人员清唱《心跳》。王力宏的日常宠粉让人暖心无比。

QQ截图20200225103858.jpg

 2月24日晚,王力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为自己的粉丝黄静,一位此前在生日当天出征湖北的医护人员清唱《心跳》。王力宏的日常宠粉让人暖心无比。王力宏在自己的社交动态上上传视频后艾特了多个社交平台账号,并配文说:给黄静一些祝福,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也希望她的朋友看到能帮忙转发给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