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催泪】苏有朋陈志朋合体 《天赐的声音》苏有朋陈志朋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3 10:24:46

  妆点娱乐讯 近日,苏有朋陈志朋合体上了热搜,小虎队成员蘇有朋和陈志朋再度合体,联袂献唱《谢谢侬》,时光飞逝,好久不见!

1.jpg

 2月22日,苏有朋陈志朋在《天赐的声音》久违合体引回忆杀,舞台上的苏有朋含泪听完陈志朋唱歌,两人热情相拥尽显兄弟情深。近日一档综艺请来了陈志朋登台唱歌,苏有朋连忙表示二师兄来了,二哥来了,自己还要站着听。然后他看到陈志朋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或许是百感交集,他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