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宁泽涛绯闻女友现身 富婆女友虞然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2 10:59:11

   妆点娱乐讯 宁泽涛退役后被爆搭上富婆女友,宁泽涛绯闻女友现身,虞然个人资料被扒,女方到底多有钱呢?据悉,宁泽涛绯闻女友虞然曾结过婚,并育有俩儿子。

2_副本_副本.jpg

 据知情人士爆料,宁泽涛在和虞然传出绯闻时,虞然还是已婚的身份,并育有俩儿子。不过现在虞然的婚姻状况尚且未知。 绯闻女友虞然的身份被扒出之后,虞然36岁的年纪让网友们十分惊讶,虽然说从网友们拍摄的照片来看,女方的年龄不小,可将近十岁的年龄差还是让网友们对于这两人的恋情传闻心存疑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