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向佐郭碧婷未领证 有时间办婚礼没时间领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2 09:53:06

  妆点娱乐讯 一直以为向佐郭碧婷早就结婚了,可没想到向佐郭碧婷未领证,原因是没时间领证,这个原因让全网都惊呆了,有时间办婚礼没时间领证骗谁呢?

QQ截图20200221184459.jpg

毕竟作为在娱乐行业担当大头的向家,他们是有着非常深厚的经济基础,而在结婚之后,也会难免涉及到一些经济方面的问题。但只要没有结婚证的法律保障,那么郭碧婷即便是受到再多委屈,也是无法从向佐这里获取到太多东西的,不由得让人感慨商人的精明。同时因为他们这对情侣的恋情公开,也是使得向佐赚到了极大的热度,对于自身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在经历以上思考之后,也让人想起,当时向太在与郭碧婷的相处之中,始终是把自己的儿子放在首位,可见郭碧婷的委屈也是有迹可循的。面对这样的状况,只能说豪门生活果然是冷暖自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