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于朦胧个人资料简介结婚照 王博文和于朦胧分手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1 15:57:06

  妆点娱乐讯 于朦胧凭借两世欢人气暴涨,于朦胧个人资料简介结婚照,王博文和于朦胧分手了吗成为了热搜。于朦胧走红后黑历史缠身,他究竟是不是同性恋?

2_副本_副本.jpg

于朦胧1988年出生,现年32岁,明明是单身没有结婚,却被传出了结婚照,这些网友也太无聊了。另外,于朦胧同性恋传闻愈演愈烈,比如内定、同性恋、曾混夜店求包养,另外网上还传出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有网友曝出了于朦胧以前的非主流洗剪吹造型时的照片,称于朦胧整容过,垫鼻削骨,还割过双眼皮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