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让全世界都听见小说结局是什么 黎真逸是个宠妻狂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0 17:41:54

  妆点娱乐讯 林允张新成新剧备受期待,让全世界都听见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让全世界都听见小说结局是什么呢成为热搜。

2_副本_副本.jpg

《让全世界都听见》电视剧改编自日本漫画《交响情人梦》,漫画原著是作者二之宮知子创作的轻小说。电视剧让全世界都听见一共50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2020年06月17日播出,“钢琴王子”俞千秋是百器音乐学院的风云人物,可集万千目光与期待于一身的他梦想却是成为一名指挥家。脱线少女田小野的闯入,让他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两人的合奏,更是让千秋重新认识到了合奏的乐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