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王源和谁有过节 王源个人资料行程女友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讯 2020-02-20 09:51:34

  妆点娱乐讯:说起王源喜欢他的粉丝真的不要太多,王源在圈内一直都是乖乖小生,不过也难免引起别人眼红,王源和谁有过节?王源个人资料行程女友是谁?

QQ截图20200220094657.jpg

王源和谁有过节

  说起王源,想必大家都不怎么陌生了吧,跟王俊凯,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TFBOYS组合,而王源作为团队中的一员,也出过很多的单曲,和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

  比如单曲《因为遇见你》电影《爵迹》《地久天长》还有电视剧《青云志》《大主宰》,也是深受大家喜爱,那么大家也都知道王源长得非常帅,也是一位00后的鲜肉明星,那么也正因为长相清秀帅气,引来了一大波粉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