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郑爽唱追光者发福利 网友:实在太宠粉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19 20:06:57

  妆点娱乐讯 郑爽唱追光者发福利 网友:实在太宠粉了。聚光灯集中在郑爽身上的时候,像极了仙女下凡,闭着眼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画面十分唯美,一起来看看吧。

2.jpg
今日,郑爽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是自己唱《追光者》的表演。人美歌甜的爽妹子发出视频后,引起粉丝们关注,毕竟粉丝们近段时间都太想她了。而郑爽也在社交平台上配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粉丝们说,这是爽妹子给粉丝们520的福利,原来郑爽社交账号粉丝已经突破520万关注了,越来越多人关注到郑爽的努力,也非常欣赏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