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大主宰洛璃被鹤妖武炼巅峰 牧尘有几个老婆

来源: 妆点网 2020-02-18 17:10:54

  王源新剧演技有进步,大主宰洛璃被鹤妖武炼巅峰,牧尘有几个老婆成为热搜。源饰演的牧尘也是如此,比如有个神族母亲,比如有个领主父亲,比如从小就能遇见自己媳妇,长大之后还能千里姻缘一线牵。

2_副本 jpg.jpg

牧尘虽然出身就是领主二代,但因为没有灵力也没少被欺负,但好在牧尘天性纯良,没有因为自己与他人不同,就生出嫉妒阴暗的心理。反而刻苦学习理论知识,为日后的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牧尘的人生转机,每次都与洛璃有着难解难分的关联。这大概就是天生一对儿的意思吧。小时候牧尘遇见洛璃,撞到了黑龙白龙打架,为揭开天邪神的阴谋埋下了伏笔。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