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相里萌是谁喜欢白凤九 相里萌扮演者易大千个人资料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4 22:23:21

  《三生三世枕上书》终于演到了梵音谷的部分,最新剧情中梵音谷的二皇子相里萌受到关注,相里萌是谁的儿子喜欢白凤九吗?相里萌扮演者易大千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200214221757.jpg
三生三世相里萌是谁喜欢白凤九
 
   白凤九与燕池悟被困梵音谷良久,比翼族二皇子相里萌表示如若出谷,需等谷口自开,即便是天宫最具仙根的神使想借助缝隙离开,也得足足练上三千余年。白凤九不愿因此妥协,频频施法,没曾想,谷口没出,反倒时而现身各地,震惊了谷内诸多百姓商客,燕池悟想要劝说,奈何白凤九性子倔强,抱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又连番施法几次。相里萌正巧在浴房洗澡,全身赤裸竟被突然现身的白凤九看了个遍,俩人又吓又慌,场面一度尴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