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资源泄露版全集在哪里看 西瓜影院在线播放枕上书

来源: 网易 2020-02-14 17:51:37

  东华撞见凤九洗澡被网友做成表情包,迪丽热巴都被玩坏了,枕上书开启超前点播模式,【三生三世枕上书】资源泄露版全集在哪里看 西瓜影院在线播放枕上书,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214174934.jpg

三生三世枕上书资源泄露

  在原著小说中,凤九后来在梵音谷拿到了频婆果,帮助叶青缇重生成仙 ,而东华在受重伤快要羽化的时候 。留下旨意让叶青缇入住太晨宫,成为新一任帝君。 叶青缇也算是因祸得福了。而东华和凤九在经历重重波折后 ,最终圆满结局 ,带着儿子白滚滚常住在碧海沧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