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人】女子家中花园里种啥都活不了 地被翻开后眼前一幕令人后怕

来源: 新浪 2020-02-14 16:36:35

  花园变成了埋尸体的现场,难怪女子家中花园里种啥都活不了,没想到她家里花园的地被翻开后眼前一幕令人后怕,且受害者的尸骨就埋葬在自家花园中,你会不会希望这一切只是噩梦。

2_副本_副本.jpg

  据警方调查,57岁的枪支狂热分子克里斯托弗·爱德华兹近距离用一把点38口径的左轮手枪射杀了他的岳父岳母,而他56岁的妻子苏珊竟然在一旁看着。

  在后花园埋葬了受害者之后,这对邪恶的夫妇伪装成受害者依然活着,以他们的名义偷了30万英镑。

  这对邪恶的夫妇还使用伪造的文件,出售了受害者的房子,领取每月800英镑的养老金,冒充死去的受害者夫妇借了款,并骗取了残疾津贴,他们整整伪装了15年。

  没有子女的苏珊曾经是一名文职人员,她会回复亲戚写给她父母的信件和卡片,并在上面签名,2014年,苏珊和她的丈夫克里斯托弗·爱德华兹都因为这起谋杀案被定罪判刑。

  现任房主苏·布拉姆雷在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想到那两个可怜的老人一直被埋在她家的花园里,她就心烦意乱。

  苏·布拉姆雷回忆起当时的场景。

  “我惊恐地看着他们的探犬把注意力集中在后门那片花园空地上。”

  “我还想到,我四岁的侄子过去常常把玩具车埋在花园里,他们最后找到尸骨让我彻底惊呆了。”

  据悉,这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案件目前已改编成电视连续剧,由奥斯卡奖得主奥利维亚·科尔曼在剧中饰演苏珊。

  现年51岁的苏·布拉姆雷担心,当今年的这部电视连续剧放映时,她的家会被观光客挤爆。

  尽管如此,苏·布拉姆雷仍然坚持待在这所房子里,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里。

  为了纪念这对被谋杀的夫妇,苏·布拉姆雷在院子里种了一丛灌木,她说:“这对夫妇并没有伤害我们,我种下灌木只是为了纪念这对夫妇的可怕经历,毕竟,没有人应该像这样悲惨的死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