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将夜3宋伊人还会在吗 将夜第3季上映时间定档

来源: 新浪 2020-02-14 14:39:40

  将夜2结局留下来很多悬念,这意味着有将夜3,那么将夜3宋伊人还会在吗,将夜第3季上映时间定档了吗成为热搜。

2_副本.jpg

  《将夜2》前期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不管是剧情还是特效,演员们的演技都在线,所以很期待后面的剧情,结果在昊天回归后,后面的很多剧情都没有交代,只是匆忙的让屠夫和酒徒被朝小树杀死,观主这个大BOSS没有结局。昊天和桑桑合体后面的剧情都没有讲述,宁缺和昊天后来回到他们曾经走过的地方经历的一切都没有描述,帮助山山取消婚礼获得国王之位,经典的大战屠夫和酒徒都没有拍,观主成功恢复功力想要取代昊天,这些让书迷们留恋的剧情全部都省略了,让人觉得烂尾了。

  其实因为桑桑和昊天合体后的变化是变高变白了,所以以宋伊人的外形来说,可能第三季及时是要拍,都不会是现在的演员了,可能会换成其他的演员吧,只是后面的剧情画面都比较大,这也许是剧组没有拍的原因,如果还拍第三季大家希望是哪些演员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