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少年且慢行赵错扮演者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女友是谁

来源: 中国网 2020-02-13 23:22:48

  导读:少年且慢行刘奕畅扮演的赵错表现玩世不恭、沾花惹草,内心确十个霸道有专一的深情男子真是令人痴迷,少年且慢行赵错扮演者刘奕畅个人资料介绍,刘奕畅女友是谁揭秘!

QQ截图20200213231955.jpg

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1997年10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摆渡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燃血女神》。2017年,主演青春奇幻剧《梦幻西游》;同年,主演科幻爱情电竞电影《电竞纪元之王者女友》;随后,主演青春校园剧《我和两个TA》,在剧中饰演彭一伦。2019年,主演的《当我们海阔天空》在全国上映,6月由其主演的《长安少年行》杀青,随后主演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