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卖房子的人房似锦和谁在一起了 房似锦徐文昌结局是什么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3 23:21:56

  《卖房子的人》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卖房子的人女主房似锦由孙俪主演,房似锦的感情线备受关注,房似锦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房似锦和徐文昌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00213230801.jpg

卖房子的人房似锦和谁在一起了 

  房似锦是某房地产中介公司的大区经理,25岁的她在公司内口碑不错。能者多劳,公司派她去一家业绩惨淡的门店帮忙。门店经理徐闻道是个老好人,他拉不下脸开除不努力不敬业的员工,也没办法动用手段对付不公平竞争的同行。房似锦认为善良的前提是学会自我保护,要想菩萨心肠,必有雷霆手段,否则别人都爬到自己头上来了,谈何善良,尊严保不住,其它的有什么用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