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都渴望遇见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张泯罗溪结局在一起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3 22:27:39

  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改编自什么小说?该剧由张哲瀚、章若楠等人主演,讲述了在“不完美”的原生家庭长大的张泯,与一位能与植物对话的负离子女孩罗溪之间的命运纠葛的故事 。谁都渴望遇见你电视剧全集在哪里看?

 QQ截图20200213221107.jpg

谁都渴望遇见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据悉,《谁都渴望遇见你》主要围绕着四海集团继承人张泯(张哲瀚饰演)、能与植物对话的负离子女孩(章若楠饰演)、天文学家陶伦(王以纶饰演)三人之间的种种纠葛而展开的。其实,细究之下会发现这部剧除了偶像剧的一些必备狗血剧情外(富家公子与乡下小伙子的错位人生)亮点还是蛮多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