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以团之名】乐华选手黄智博个人资料简介 黄智博父母家庭背景微博

来源: 腾讯网 2020-02-13 22:15:04

  近日有网友爆料《以团之名》乐华选手黄智博虚假贩卖口罩被抓了是真的?乐华选手黄智博个人资料简介年龄介绍,黄智博父母家庭背景起底,黄智博父母家庭背景微博。

 QQ截图20200213221902.jpg

以团之名乐华选手黄智博个人资料简介 

 今天,有网友爆料称疑似乐华娱乐练习生黄智博被抓,原因竟然是因为虚假贩卖口罩,并且还从中获利28万元!要说乐华娱乐,喜欢看各类选秀节目的网友应该都会对这个公司有很深的印象,公司旗下的艺人大家熟悉的有韩庚、王一博、程潇,之前参加选秀节目出道的孟美岐、吴宣仪都是乐华娱乐的艺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