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敢相信】光良50岁了 不老男神光良怎么销声匿迹了

来源: 新浪 2020-02-13 11:02:50

  导读:天呐!真的不敢相信,光良居然50岁了,70年出生的光良,他的那首童年应该是很多人的回忆吧,但是不老男神光良怎么销声匿迹了?

2.jpg

歌手光良当年以一首《童话》红遍大街小巷,更在全亚洲开启知名度,如今,光良也已经近50岁了,也许从年龄上已经不能被称为“情歌王子”,但依旧有许多粉丝期待他能够带来更多美好的小情歌,希望在今后的时光中依旧有光良温暖的声音陪伴。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那个万年童颜,我最初喜欢你时候你的样子,十七岁高中生般干净的模样。《童话》这首歌在当时也是红遍大街小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