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张文福私生活引争议 张文福个人资料前女友都有谁

来源: 新浪 2020-02-13 10:10:24

  导读:张文福被曝光要求和身边的女性朋友发生不正当关系,并且撒娇向女方要不少钱,手机里还有很多和女生聊天的视频,这私生活真够混乱的啊,张文福个人资料前女友都有谁?

1.jpg

张文福所属社方面“交往虽然属实,但已经分手”]12日,ONO Ent方面就张文福私生活争议传达了正式立场,表示:“张文福和(在网上写文章的女性)确实有过交往,但是已经分手。因为是艺人的私生活领域,预计以后不会有其他正式立场。”张文福也通过SNS表示:“在很短的时间内吵了很多架。你持续的怀疑和束缚连美好的回忆都没有了。虽然暂时还会留下痛苦,但不能因为喜欢就越过对方的底线。你和我的缘分到此为止。并不是所有喜欢的心都能原谅。虽然有很多话要说,但不多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